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公司将承建巴西火电厂建设项目

日期:2006-06-09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06
06/09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公司 承建 巴西 火电厂 建设 项目

巴西矿产和能源部日前发表声明称,该部部长正在访问中国,进一步落实中国公司承建巴西火电厂建设有关事宜。
  
  巴西热电公司一直寻求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Citic) 以EPC方式建设巴西南部坎迪奥塔35万千瓦火电厂项目部分工程。
  
  据报道,Candiota II期项目将由巴西南方电力公司建设 ,中信将负责C部分项目工程总承包,预算投资4.27亿美元。该项目是在巴西政府主持下,巴西公司拍卖了公司绝大部分电力之后才得以实施。两公司签署合同的时间为2005年12月。
  
  除了融资之外,巴西政府对燃煤电厂采用现代新技术变为环保型电厂感兴趣。巴西部长将访问上海 Tai Chan燃煤电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