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唐四川分公司水电项目核准实现“零突破”

日期:2008-01-03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宋文平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3
0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四川 水电

   12月29日,大唐四川分公司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9.3万千瓦的四川甘孜州乡城县硕曲河娘拥水电站,正式通过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标志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水电项目核准工作实现“零突破”。

  大唐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2日。成立伊始,分公司面临着“无核准项目、无开工项目、无生产企业”的“三无”境地,以及国内外十几家企业集团激烈竞争、水电开发及其环评和移民工作难度不断加大等严峻形势。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四川分公司党组自我加压,在认真研究、全面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以共建‘和谐四川’为己任,在川全力打造大唐品牌,力争在公司成立5年内,在役在建发电装机容量达400万千瓦,为推动集团公司进入世界500强和四川‘工业强省’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的奋斗目标。结合实际,分公司制定了“大力发展水电,适度发展火电,积极涉足核电、风力发电等多种新型能源建设”的发展工作思路,并确定了以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和四川甘孜南部中小水电站群为突破口,力求迅速在川打开工作局面的工作目标。

  按照突出重点、力求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原则,大唐四川分公司干部员工上高原、进藏区,上下沟通,协调八方,与地方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艰苦努力下,终于在2007年岁末完成了娘拥水电站的核准工作,实现了水电项目核准工作的“零突破”,为公司在四川甘孜南部硕曲河、定曲河流域的全面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