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焦点图 » 正文

FDG在意大利卡普里发电站设计竞赛中获胜

日期:2012-07-03    来源:自由建筑报道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7/03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站 电网

  Frigerio设计集团(FDG)在设计竞赛中获胜,将为意大利电力业巨子Terna公司设计一座新的发电站。由于技术方面的复杂性,以及对卡普里(Capri)岛产生的潜在影响,FDG公司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

  设计方案的目标是将这座小岛与大陆的国家电网连接起来,方式是在水下铺设一系列电缆,并与新发电站相连。为此,FDG利用现有地形和景观特征,仔细设计了建筑的方位和外形。

  建筑的外观顺应地势,没有阻挡住景观,而且带图案的立面很像是参差不齐的悬崖表面,使之与周围环境融合到一起。建筑的表现力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始终贯穿于整个项目。预计这座发电站将在2014年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