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大唐延安发电厂对外工程创佳绩

日期:2006-06-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屈文华

国际电力网

2006
06/05
0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延安 发电厂 对外 工程

 近悉,在延安供电局最近发出的《经济责任制考核通报》上,由大唐延安发电厂安修公司负责安装的延安供电局35千伏蟠龙变电站扩建工程,在安装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为该局第一个实现零缺陷建成投运的变电站工程。
    35千伏蟠龙变电站扩建改造工程是延安供电局2006年电网改造重点工程,也是第一个送电工程。因而,延安供电局该项工程非常重视,对整个工程的施工安装提出了较高标准。大唐延安发电厂接到工程后,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蟠龙变电站工程项目部,委派了电气专业技术强、工程安装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项目经理,设立了专职安全员,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施工方案,层层落实了责任主体,提出了创零缺陷送电投运工程的目标。
    在工程管理中,他们一改以往施工常规,按施工人员的专长,设立了设备、高空作业和二次调试三个作业小组,分层次管理,要求各作业组对组长负责,组长对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经理对公司主管项目经理负责。对安全目标、质量要求、工期都提出明确要求。
    在施工中,为了实现既定目标,参加35千伏蟠龙变电站扩建改造工程施工的党员们,时时刻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主设备到货迟、人员少、工期紧、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带领全体施工人员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夏季在烈日的烧烤下奋战,冬季面对北方严寒甚至大雪天气,在零下20摄氏度坚持施工。项目经理刘海军不仅是项目管理者,也是技术负责人,每一道工艺他都一定要亲自验收。负责安全和设备安装的左延平,勤奋好学,对工作精益求精,力求工艺标准美观。共产党员史玉军,不顾手病未完全康复,自觉挑起二次安装和设备调试的艰巨任务,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体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高风亮节……大家群策群力,同心协力,加班加点,不叫苦不叫累,扎扎实实地完成了每道工序,在未发生一起不安全事件的情况下,按期、保质圆满地完成了安装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