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走进荆州电力公司 27市民代表“触电”

日期:2012-05-25    来源:荆州电视台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5
0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供电

    市民每天都在用电,但是对各种供电设施,供电流程却不是很了解。24日上午,荆州电力公司组织市民代表,走进供电公司,近距离接触供电设备,了解荆州电力发展。

    上午,27名市民代表在供电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客服中心旗舰营业厅、95598服务大厅,详细了解荆州电力发展、电网建设等情况。在220千伏纪南变电站,市民代表走进220千伏变电站设备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纪南变电站智能化改造工程,代表们拿出手机拍下自己一路上所见。

    随后,市民代表又来到沙市配电维护站,大家被这里的一些日常维护设备所吸引,大家围着这里的工作人员,听他们讲解配网故障抢修车功能区的具体操作。市民代表还拿出施工工器具区的剪线钳动手操作。

    在座谈会上,市民代表还就供电服务、设备维护等方面与供电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据了解,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开展“走进国家电网”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走进供电公司,亲临抢修现场,感受供电生产、营销、抢修和服务每个环节。让市民了解供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