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特高压技术综合 » 正文

国网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07-11-26    来源: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作者: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国际电力网

2007
11/26
0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科技

   11月20日,“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科技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第一阶段验收。

  验收专家委员会听取了试验基地建设和开展试验研究情况的报告,考察了试验基地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经过认真讨论,验收专家委员会认为,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具备的直流电磁环境试验研究、冲击电压及直流外绝缘试验研究等综合试验能力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试验基地第一阶段建设目标已全面完成,同意通过第一阶段项目验收。并建议加快后期工程建设,深入开展相关试验研究。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栾军、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朱森第、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英浩、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电科院的专家等出席了验收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