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华通电力输配电产品中标苏州市华东电力建设公司

日期:2012-05-16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1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输配电

    五一小长假刚过,华天电力市场部就传来喜讯,在苏州市华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高压试验设备的招投标项目中,武汉市华天电力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举夺下所有标的。

    此次中标的产品有:HTFA-V互感器伏安变比极性综合测试仪、ZGF-60kV/2mA直流高压发生器、HTRG-H全自动电容电感测试仪、HTZZ-20A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HTBC-H全自动变比组别测试仪、HTRS-V变压器容量及空载负载测试仪、HTJB-V单相继电保护测试仪(自动)、 DDG-500A大电流发生器、HTFZ-HI避雷器放电计数器校验仪、HTDS-H电缆识别仪、QJ23单臂电桥、QJ44双臂电桥、SMG2000B数字双钳相位伏安表、HTFH-H互感器二次负荷测试仪等设备。

    苏州市华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主要从事线路修改、电力建设工程、安装调试、发电设备检修、电力输配电建设等。目前该批产品已发货,并派有专人前往现场做技术指导。

    此次成功中标虽是华天电力与苏州市华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华东电力负责人表示我司产品品质有保证、服务周到、价格合理,期待与华天电力开展更多的合作。华天电力将坚持走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道路,向打造最具核心竞争力、最具差异化优势的高压试验设备精品目标前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