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2012(第十三届)大连国际电力电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日期:2012-05-02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0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气 电能 输配电

    大连---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龙头城市。大连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开放的城市,是东北地区及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对外交流窗口,是东北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大连市的工业产值在东北四个主要城市(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中多年来排名第一;2009年国家提出的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明确突出了大连在东北地区的核心地位和龙头作用。
 
    “十二五”期间,辽宁电网建设计划投资672.47亿元,新建500千伏变电站13座,220千伏变电站60座,66千伏变电站240座,新增66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6982万千伏安,新增线路长度11033公里,全面打造坚强智能电网,已确保服务全省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而作为辽宁省人均用电量最大的城市----大连;大连的电网规划投资规模也将再度升级,将174.35亿元用于电网建设与改造。未来五年将扩建一座500千伏开闭所,新增变电容量2500兆伏安,新增线路长度291公里。规划的17座220千伏变电站中,将为哈大客运站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并把完成红沿河500千伏接入系统配套工程和启动500千伏长兴岛输变电工程列入建设改造行列。2011年1月9日上午,历时一年多的大连500千伏雁水变电站升压和扩建改造工程竣工投运,这标志着东北地区第一座500千伏市区户内变电站在大连建成。
 
    大连国际电力电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该展会已成为国内电力行业的品牌盛会。上届展会有128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7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近万人,签订经济技术协作项目112项,计划投资额15亿元,是2011年上半年中国长江以北同类展会规模比较大的一届。几年来,大连国际电力电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吸引了法国、德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香港、台湾等诸多国家与地区的电力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如西门子、ABB、施耐德电气、国电南自、金钟默勒、德国威图、南瑞、台湾凯士士、德力西、魏德米勒、欧姆龙、菲尼克斯、中国电力科学院、三菱发电机、3M、LG等都以大规模参展。参展企业带来商机的同时,也带来了世界前沿技术及一流的产品;大连国际电力电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已成为东北地区展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档次最高的专业盛会!
 
    2012(第十三届)大连国际电力电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18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让我们再聚大连,共同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盛会!!展品范围:
 
    ● 电气自动化技术与设备:电气控制与调度自动化设备、配网自动化、各种检测、监控系统及仪器仪表、电力通信设备、自动测试系统、电力电子产品设备器材等。
 
    ●电能计量计费设备及节能节电产品:电子式、卡式电表、防窃电表、嵌入式电表、机电一体化多功能电表、多功能电子表、交换器、电感器、控制器、节电、节能和防窃电产品等。
 
    ● 电力施工设备/电力金具:线钳、线缆剪、导线测距仪、测距杆、齿轮式断线剪刀、携带型短路接地线、液压钳、液压扭力扳手、超高压专业液压工具、放线滑车、导线卡线器、线缆桥架、高空作业台、用电防护用品等。

    ● 输配电设备:高压类:电力电缆、高压断路器、变压器、接触器、变频器、避雷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熔断器、接地开关及高压绝缘设备等;低压类: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起动器、互感器、电容器、整流器、电力稳压器、各式开关电器、补偿器、接线端子、防雷器、电抗器、终端电器、防爆电器等;绝缘子类:复合绝缘子、支柱绝缘子、玻璃绝缘子、悬式绝缘子、钢化玻璃绝缘子、合成绝缘子、低压绝缘子、硅橡胶绝缘子;开关类:刀开关、负荷开关、转换开关、隔离开关、组合开关、按钮开关;成套设备类:高低压成套开关、电源柜、配电箱柜、控制箱柜等。
 
    ● 发电技术及设备:火电、风电、核电、水电、光伏发电技术及设备、热电联产技术及装置、电站除尘及环保设备等。 我们邀请的专业观众都来自专业领域:
 
    1、电力工程及建设、电力研究院及设计所、电力调度及控制中心、电网建设及改造电力公司、供电公司电力用户、电气公司电厂(火电)、电厂(水电/核电/风能/太阳能) 、热电厂、火电厂、电网、水利公司、电力设备进出口公司、电力设备制造商工业用户;
 
    2、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市政、电力、石化、机场、港口、轨道交通;
 
    3、工矿企业、制造业(钢铁、汽车、机械、加工业、电子、食品、船舶、重机、机车车辆、航天航空、锅炉压力容器、钢结构等行业的大中型焊接用户企业); 4、各类活动场所:医院、学校、商场、运动场、大型娱乐中心、酒店、政府部门和行政办公楼、房地产开发商、产品采购商(包括在华外资和东北亚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等。
 
    展会日期: 2012-5-16 至 2012-5-18 展会类别: 国内展会
 
    展出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 展馆名称: 大连星海会展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