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动中国开关电源市场增长的绿色能源计划

日期:2012-04-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源开关电源

    中国开关电源组市场是IGBT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销售额达5700万美元。但是,由于电网连接等问题,2011年安装速度将会放缓。然而,IHS认为,由于政府计划到2020年把非化石燃料占发电量的比例提高到15%,中国开关电源拥有光明的未来。据中国的十二五规划,2020年总体发电容量将至少要达到200GW,2011-2020年每年将增加约15.5GW。

    据中国研究服务即将发表的一份报告,由于绿色能源与能源效率得到更多的重视,以及政府投资支持和严格的能源政策,2011-2015年中国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市场销售额的复合年度增长率将达13%。

    由于功率输出较高、尺寸较小和在终端应用中的可靠性,IGBT模组广泛用于几乎所有的电子产业,从消费领域一直到工业领域。2010年,模组占总体IGBT销售额的73%,达到5.37亿美元。IGBT分立元件占剩余的27%。2010年总体IGBT销售额达到7.1亿美元,比2009年的4.3亿美元大增65%。
 
    与此三科集团是坐落于浙江省乐清经济开发区三科科技园,是一家现代化的专业电源制造商,创办于1997年。目前已拥有深圳、杭州、温州三大制造基地,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开关电源、LED驱动电源、变频器、UPS、EPS、稳压电源、风力光伏发电系统等系列电源产品,销售网点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电源学会理事单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