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弗赛特技术领先 服务至上心系客户

日期:2012-03-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3/2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赛特

客户眼里,你就是弗赛特
——访弗赛特副总经理周盛宇

    石油工业是国家的支柱产业,随着海洋石油的加大开发及境外油田的合作开发和“西气东输”战略的实施,中国石油工业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深圳弗赛特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石油井控装备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多次在国内石油装备技术上取得突破,3月19日弗赛特带着他们的新产品海陆两用井口安全控制盘和井下工具试验设备亮相北京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为了满足石油勘探开发新工艺、新技术的需要,弗赛特坚持科技创新,吸收国外先进技术,集中力量研究开发技术含量高、性能优越的油气田地面装备新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在展会中,弗赛特营销副总经理周盛宇先生向国际能源网记者介绍了最新参展的油气田井口安全控制盘和油气田井下工具实验室设备。言语之间,透露出这家企业对于“诚信、专业、品质、创新”的锐意追求以及对打造 “一流品质” 产品的决心。弗赛特在国内众多的同行高新技术企业中,以其独特的优势,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的API认证。

    近几年,随着常规油气资源探明储量的不断下降,全球对非常规油气资源给予了更多的关注,许多国家对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我国在该领域也做了大量研究工作,但总体水平与国外相比还是相对落后的,其主要原因是基础实验设备和解决重大勘探开发关键技术的标志性仪器缺乏,使得我国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研究的步伐比较缓慢。面对行业瓶颈,周总向记者表示,解决的办法就是提高实验室设备国产化比例,有实力的厂家都会陆陆续续建立独立的实验室,油气实验室的建设将会大大促进我国油气勘探开发研究,使我国在全球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理论技术方面占有一席之地。周总说目前弗赛特正依仗专业技术人才着力做油田实验室的设计建造技术开发,已与江汉油田、川庆油田、冀东油田等国内大型油气田钻采研究院合作,建设了国内先进的井下工具试验室。

    截至目前,FST的油气田井口控制装备合试验设备,已覆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其中,在国内的高端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并出口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是FMC全球配套商。

    据了解,弗赛特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这个展会,周总还说,展会上有许多弗赛特的老客户。参加展会虽然不能立刻将产品销售出去,但通过展会增进了新老客户对弗赛特及弗赛特产品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客户眼里,你就是弗赛特!”这是根植于弗赛特每一位员工内心深处的理念,“做中国最好的油田设备”是弗赛特人不懈追求的目标,相信弗赛特通过不懈的努力、创新,一定会成为一个国际认可的高科技企业,同时将更好地为每一位用户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