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广州旭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2-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3/19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旭旺电力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供应面板型故障指示器/电缆型故障指示器/架空型故障指示器,欢迎惠顾!广州旭旺电力科技科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广州市花都区的高新枝术企业,公司以华南理工大学电机工程系及自动化系所属研究所,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技术依托。公司领导层、研发、工程人员都来自理工大学,以多名有威望的学术带头人为首,带领一批博士、硕士研究生,紧跟世界顶尖科技,力争创造出国际一流精品。

    公司已逐步成为供电线路故障检测技术的领导者,从线路故障指示器到故障诊断仪,到电力线路运行在线监测系统;从输电线路行波法、阻抗法故障测距,到综合行波阻抗故障测距。在输配电线路故障检测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公司在改善电能质量,无功补偿、谐波治理方面有着极高的技术水平。电能质量综合补偿装置,可以快速调节电压,发出或吸收电网的无功功率,消除谐波,补偿三相不平衡,抑制电压闪变,起到综合电能质量补偿的作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生产技术优良,性能稳定的有源滤波器,完全替代进口设备。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0-36851655-811
    传真:020-36851755
    手机:15360536795
    QQ:17191574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