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2050年能源目标水电核电要占两成

日期:2007-10-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10/24
2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目标 水电核电

    中国科学院22日发布《应对挑战——构建可持续能源体系》研究报告,提出了2050年我国能源发展的战略目标。
 
  报告认为,2050年我国能源发展的战略目标应当更加前瞻,以确保由化石能源为主向可持续能源为主过渡的目标平稳实现:化石能源消耗总量与2005年相比增加不超过50%;单位GDP能耗届时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发展水电和核电,使之占发电总量的20%以上;大力开发非水力可再生能源,力争使其占一次能源总量的25%左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