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山东海阳核电站建设进入加速期将分三期建设

日期:2007-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0/17
0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海阳 核电站

    山东海阳核电站建设进入加速期,目前,核电现场已经具备主体工程开工建设条件,二O一四年第一台机组可投入商业运营,开始发电。

  据悉,总建筑面积近三万平方米的海阳核电建设办公区已投入使用。核电站建设期间,约五百名各方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在这里办公。

  总投资过亿元的核电施工生活区正在加紧建设中,一期工程二十二栋楼房已全部完成封顶,明年年初可交付使用。

  自二OO五年海阳核电厂址两个村庄搬迁以来,五通一平工程加快推进,到今年三月,海阳核电项目规划的六台百万千瓦级机组建设场地一次平整完成,护堤工程全部完工,进厂道路及供水、供电、供暖条件全部具备,核电专家村等主体配套设施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山东海阳核电站规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两台单机一百二十万千瓦的机组,一期工程总投资约四百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