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英国政府认为新建核电厂对英国最有利

日期:2007-10-15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作者:世界核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0/15
0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核电

    今天是英国公众对政府关于"核能应该继续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的观点进行评论的最后日期。由140名成员组成的英国核行业协会(NIA)公布了政府的这一观点。NIA主席Keith Parker表示,"我们完全相信新的核能政策对帮助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和确保能提供稳定价格的能源供应至关重要。核能应是解决方案之一。"

    Parker还总结说,"核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有助于能源的多样化,因此有助于英国的电力供应安全。我们坚信核能对英国是最有利的。"

    英国法律并不禁止建造新核电厂,但由于旧的核电规划程序的存在和核能没有得到清晰的政治支持,新建核电厂实际上是不可能的。2006年,英国总统布莱尔说,为了减轻对能源安全和气候变暖的担忧,他希望修订程序来促进新核电厂的建造。布莱尔的继任者,现任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也持同样的观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