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中国大唐网”连续3年获评A级中央企业网站

日期:2012-0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2/08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2月1日,国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中国大唐网”被评为A级中央企业网站且总得分超过100分(总分为110分),位列第一梯队。据悉,这是“中国大唐网”连续第3年被评为A级中央企业网站。

  截至2011年12月,117家中央企业中有116家建立了互联网站并参加了国资委的评估活动。今年,共有包括“中国大唐网”等在内的24家中央企业网站评估总得分超过100分。

  近年来,“中国大唐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2009年和2010年均获评国资委网站绩效评估A级。为更好地承担起上传下达、凝心聚力以及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的职责,2011年下半年,“中国大唐网”开展了改版工作,以“更美观、更丰富、更深入、更快捷”为指导思想,对网站页面及栏目进行全面调整优化。此次改版后,“大唐网”受关注度持续提升,日平均点击率过万,居电力企业网站前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