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甘肃嘉酒供电公司节后用电检修暖军心

日期:2012-02-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贾蓉 王巧玲

国际电力网

2012
02/08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嘉酒

  新年过后,当大家还沉醉在过年的喜悦中,嘉峪关、酒泉供电公司大客户组就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2月2日一大早便开始对所辖用电客户进行着定期下现场的检查。

  在对68243部队的检查中发现该户的高压丝具不时冒火花,有严重的打火现象,经询问,节日期间部队经常有电压不稳的状况发生。保障客户的供电需求和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大客户工作人员在查明故障原因后,立即与部队沟通,联系相关班组,制定停电更换高压丝具的方案。第二日,在做好停电等安全措施后,冬日里大家在刺骨的寒风中对68243部队的高压丝具和老化脱落的引流线进行了更换。“这下,我们的电压可就稳定了,你们真是部队的贴心人呀”此次工作的完成在保证部队安全用电的同时,也为共谱“军民团结一家亲”又添一笔佳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