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Point Beach核电站转让协议获得批准

日期:2007-09-26    来源:中国核信息网  作者:中国核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9/26
0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oint Beach 核电站

2006年12月20日,威斯康辛电力公司与佛罗里达电力与光能公司(FPL)达成协议,后者将位于威斯康辛州的Point Beach核电站转让给威斯康辛电力公司。核电站转让费用为7.83亿美元,而库存核燃料与其它物项的转让费用为2.15亿美元,转让费用总计接近10亿美元。2007年9月18日,该项转让协议得到了威斯康辛公共服务委员会的批准。委员会表示,该项转让可为纳税人提供丰厚的收益,并可保证威斯康辛州在未来核设施的运行方面拥有话语权。

    Point Beach核电站位于威斯康辛州的Two Rivers附近,该核电站包括两台压水堆机组。该核电站的两台反应堆机组分别于1970年11月和1972年8月建造完成。2005年12月,美国核管会(NRC)将反应堆机组的许可证年限延长了20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