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六电厂运行经验技术交流会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召开

日期:2007-09-26    来源: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9/26
0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国 核电

    

9月18日,第六届全国六电厂运行经验技术交流会在大亚湾核电基地隆重召开。本届交流会由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秦山核电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五公司六电厂70多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届交流会。

    本届交流会为期三天,通过运行、技术、维修和安全环境质保组等四个议题组的分组讨论,主要回顾过去一年各核电厂的生产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电厂间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成功运行和管理经验,共同提高核电的安全运行业绩。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殷雄副总经理出席了交流会,并致开幕词。交流会由生产部执照申请处琚存有处长主持,设备管理处、技术支持处和研究院综合技术中心等12个部门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