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湖南省电力公司永州东安电力局简介

日期:2011-12-14    来源:永州东安电力局  作者:永州东安电力局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4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永州东安电力局

    湖南省电力公司永州东安电力局,隶属于湖南省电力公司的县级供电企业,属湖南省电力公司的基层供电非法人单位,主要经营电力供应及销售。

  几年来,该局紧紧围绕创建一流供电企业的总体目标,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职工素质、文化生活质量和企业文明程度为标志,以实施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坚持“抓凝聚、强素质、树形象、创文明”的工作思路,全方位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促进了两个文明建设稳步协调发展,连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和文明建设指标。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2004年实现了永州市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连续三年迎接上级党委纪委联合检查均评选为合格党支部;2006年被东安县政府评选为“四化”建设先进单位;2007年评为东安县“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优化经济先进单位”、“信访维稳先进单位”,2008年初被东安县委、县政府评为“抗冰保电先进单位”,2005-2007年连续三年“省A级诚信纳税先进单位”等10多项荣誉。

  东安电力局在领导的带领下,在省电力公司和永州电业局的关怀和指引下,团结一心,与时俱进,抢抓电网大升级、东安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把东安电力局建成一流供电企业而努力奋斗!为东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局的服务理念是:“建和谐电力,为社会谋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