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南瑞集团中标宁夏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信息采集系统工程

日期:2011-12-12    来源:国网电科院  作者:张仁俊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瑞集团 信息化

  2011年12月6日,南瑞集团中标宁夏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信息采集系统(含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和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宁夏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将采用南瑞集团自主研发的ACS300-MM遥测终端机,进行传感器接入、测量、存储和发送,并响应中心站的远程控制。该遥测终端机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使用后将大大提高宁夏地区水利信息采集系统的整体可靠性。

  宁夏水利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将建成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固原市管辖下的8个县市区境内的629处自动监测站。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宁夏地区雨水情信息和水资源信息的自动化采集和固态存储能力,有效提高信息传输的时效性和数据采集的精确度,进一步更好的监控水情及水资源信息,为宁夏地区山洪灾害防治、水资源管理及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