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海上风电学术年会在重庆举行

日期:2011-11-10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者:人民网天津视窗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重庆 年会

    10月27日,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海上风电高层技术论坛在重庆召开。来自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重庆市科委、国内重点院校、行业协会以及国内外相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等80余人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论坛是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国际知名研发机构重庆行动”的一部分。重庆市两江学者、国海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陶友传就海上风电机组在方案设计、技术创新、科技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与会嘉宾就我国海上风电机组防腐技术、轻质混凝土浮式支撑结构等众多涉及我国未来海上风力发电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我国风电最新技术标准、国内外风电发展趋势等行业动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论坛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国海上风电技术发展提供了高层的交流平台,同时增强了国内外海上风电相关行业的彼此了解和互信。也发挥了国海发研究中心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信息与技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职能作用。它将对我国未来海上风电研发和技术创新产生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