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四川路桥:被市场遗忘的电力股

日期:2007-08-10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7
08/10
0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电力股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大盘震荡上扬。盘中新上市的三只个股都表现出彩,涨幅巨大。上午沪指最高点是4769.61点。开盘仅半小时的涪陵电力(行情,资讯)强势拉涨停,带动了水电煤气板块的活跃。
  四川路桥(600039)(行情,资讯):公司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电力概念股。根据公司有关报道称,公司在立足施工的基础上,正积极拓展水电开发等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组建了四川巴朗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投资和经营巴朗河流域水电开发项目。同时,公司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甘孜州巴朗水电站建设进度,按期实现巴量双滩和风滩电站建成投产,进一部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技术上,该股近期经过多个交易日的充分调整,在20日及30日均线上获得强力支撑。建议可重点关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