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马其顿将进行21个水电站建设招标

日期:2006-05-15    来源:马其顿经商处  作者:马其顿经商处

国际电力网

2006
05/15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其顿 水电站 建设 招标

马其顿政府近期将进行21个小水电站建设国际招标,总装机容量为17.7MW。这21个水电站分布在马境内几条河上,21个小电站的工程投资总额预计为2200万欧元。其中2万千瓦水电站特许经营期为20年,2-10万千瓦水电站特许经营期为30年,特许经营收费标准为年度平均电费的1%。政府选择中标企业的唯一依据是投标企业生产每度电的成本。
这些电站建成后将缓解马电力紧张的状况,目前马30%的电力依赖进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