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发生6.6级地震后一核电厂发生火灾

日期:2007-07-15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7/15
2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核电厂

     日本新滹西北部地区16日发生里氏6.6级强烈地震,东京地区也有强烈震感,气象部门已经发布了海啸预警警告。地震后一处核电站也突然发生火灾。目前已经有日本当地电视台播放了核电站火灾的实况。
  报告称,地震引发了50厘米的海浪,袭击了新滹西北部沿岸地区。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0时13分(北京时间9时13分),震中位于新滹海岸地区,距离东京西北部260公里处。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地震发生之后,位于新滹的核电站变电设施发生火灾。电视画面显示,属于新滹市辖区的柏崎刈羽核电厂浓烟滚滚。该电厂隶属东京电力公司,位于东京市西北部250公里处。

  截至目前还没有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的报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