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伊朗官员否认放慢浓缩铀进度

日期:2007-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7/10
2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浓缩铀

伊朗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9日否定了有关伊朗削减在纳坦兹核设施核活动的说法,称核活动不会“放慢速度”。

  据伊朗电台报道,伊朗伊斯兰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哈米德·礼萨·巴巴伊在接受伊朗世界新闻卫视台采访时表示,德黑兰削减自己的核活动就意味着“停止”。他强调指出,“我们从未与任何方面达成过任何有关伊朗停止核活动,其中包括停止提炼浓缩铀活动的协议,也没有就此举行过会谈”。

  巴巴伊还指出,“伊朗目前的核活动的速度、规模与以前没有任何区别,伊朗不会做出任何有关削减核活动的决定”。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此前曾表示,他们的检查人员发现,伊朗浓缩铀工作的进度较以前明显放慢。

  他说:“我们发现,伊朗在安装新装置方面进展非常缓慢。”他指的是伊朗安装用于进行铀浓缩活动的离心机。伊朗一直坚持说自己的核计划是用于和平目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