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思源电气子公司中标1.45亿南方电网项目

日期:2011-07-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翟敏

国际电力网

2011
07/27
0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南方电网

  思源电气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思源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26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服务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思源电容器为南方电网公司“两渡工程”及其他工程电容器成套设备中标人之一,中标金额合计为14474.78万元。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两渡工程”是溪洛渡-广东±500kV直流输电工程与糯扎渡-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的统称,该工程是国家西电东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为西电东送和节能减排发挥重要作用。

  思源电容器公司中标标的物为±800kV糯扎渡电站送往广东的直流输电工程广东江门换流变电站的并联电容器成套七组,中标金额6155.35万元;±500kV溪洛渡右岸电站双回送往广东的直流输电工程广东从化换流变电站的交流滤波器DT11/24 四组,DT13/36四组,中标金额8078.18万元以及10kV和35kV并联电容器成套装置,中标金额241.45万元。

  三项合计中标金额为14474.98万元,占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7.7%,计划2012年6月份交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