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认证 » 正文

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取得实验室资质认定(CMA)证书

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电科院  作者:中国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1
07/18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计量中心 认证

  7月13日,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取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实验资质认定(CMA)证书,标志着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可以开展智能电能表、集中抄表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发电站等51个项目的产品检测工作。

  国家电网计量中心是国家电网公司最高计量技术机构,建有国家高电压大电流标准和基准,电力行业最高直流计量标准、数字仪表计量标准、功率电能计量标准和电能质量计量标准,具有电力互感器、电子式互感器的计量器具新产品定型鉴定,计量用互感器检定、电能表型式评价、跨区电网关口电能表检定等国家计量授权。2011年5月,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已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CNAS)证书。

  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将按照“设备精良、技术精湛、引领行业、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以“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为指导,继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试验检测能力,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校准和检测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